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昆汀找到新“杀手” 科特-拉塞尔加盟鬼才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2:13 新京报
昆汀找到新“杀手”科特-拉塞尔加盟鬼才新片
在灾难片《海神号》中,科特·拉塞尔扮演勇敢的船长。

  本报综合报道 曾经主演过《烈火雄心》、《星际之门》等B级片的动作英雄科特·拉塞尔要过一把“连环杀手”瘾,而给他这个任务的是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他表示,能和拉塞尔合作“圆了他的一个梦”。

  拉塞尔将在塔伦蒂诺的新片《死亡证据》(Death Proof)中扮演重要角色:犯下连
环杀人案的特技演员迈克。开始的时候,塔伦蒂诺想让《多米诺》的主演米基·洛克(MickeyRourke)扮演这个角色,但洛克辞演了,塔伦蒂诺很快就转向了拉塞尔。塔伦蒂诺表示,之所以选拉塞尔是因为他觉得拉塞尔在约翰·卡本特导演的《逃离纽约》和《逃离洛杉矶》中扮演的普利斯肯是个狠角色,而约翰·卡本特是塔伦蒂诺很喜欢的B级片导演。塔伦蒂诺说:“我一直想要和科特·拉塞尔一起工作。他加盟卡本特电影的牛X之处在于很多‘严肃’的演员不肯演这类片子。”之后塔伦蒂诺在恭维拉塞尔的同时也夸奖了自己:“于是好玩的事情发生了,普利斯肯是过去20年里最具偶像价值的角色之一,而特技人迈克是我写过的最出色的角色之一。”

  《死亡证据》是塔伦蒂诺和《罪恶都市》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斯共同导演的集锦片《刑房》(Grind House)中的一部,另一部是罗德里格斯导演的《恐怖行星》(PlanetTerror)。《死亡证明》将于下月开拍。

  刘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