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世贸中心》重现911 尼古拉斯凯奇望启发民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5:31 中国新闻网
《世贸中心》重现911尼古拉斯凯奇望启发民众
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911事件即将届满5周年,而好莱坞已迫不及待推出多部和911相关的电影,先前已在美国上映的“联航93”描绘撞上世贸大楼的飞机,现在又有尼可拉斯凯奇主演的“世贸中心”从警察的观点来看911。

  由尼可拉斯凯奇主演的“世贸中心”以一名深入世贸遗址,奋勇抢救民众的警察为
主角,企图从他的角度来观察911这起重大的历史事件,电影中可见世贸废墟烽烟四起,警察义消疲于奔命,而受难者亲属在家中焦急等待;导演奥利佛·斯通(Oliver Stone)表示,他最喜欢描绘小人物的故事。

  奥利佛·斯通说:“我喜欢工人阶级、小老百姓的故事,华尔街里也有类似角色,劳工阶级的观点”;而尼可拉斯凯奇则希望电影能启发民众!尼可拉斯凯奇表示,有很多年轻人5年来都在电视上重复看到这些画面,他们需要答案。

  这部电影除了凯奇之外,电影“断背山”的男主角杰克吉伦霍的姐姐玛姬吉伦霍也在片中饰演怀孕妇女,巧合的是,拍完电影后她还真的怀孕了!“我现在比较有同情心,怀孕后会比较情绪化,我也对这角色更有感觉”,开心的玛姬接受采访时这般表示。

  向来描绘美国历史有独到观点的奥利佛·斯通,在“世贸中心”将带给观众何种新的观点,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