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普京下令拍摄 《生死倒计时》下月来中国(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43 钱江晚报
普京下令拍摄《生死倒计时》下月来中国(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根据2005年莫斯科大剧院“人质事件”为蓝本拍摄的影片《生死倒计时》将于8月11日在全国上映,这部俄罗斯间谍动作片是2005年俄罗斯票房冠军作品,它还是普京总统下令拍摄的影片。

  《生死倒计时》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影片描写的是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的特工和恐怖分子周旋的故事。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少校斯莫林被恐怖分子俘获,他在一位西方女记者的帮
助下逃出敌人的巢穴,恐怖分子为此非常愤怒,他们紧接着又潜入一个马戏团劫持800多名人质,要求政府答应他们的条件。斯莫林的女儿和她的同学正好也在现场看表演。在斯莫林的带领下,联邦安全局特种部队与恐怖分子斗智斗勇,最终击毙多名恐怖分子,成功解救所有人质。“人质行动”惨败后,恐怖分子酝酿了另一个更可怕的计划……

  俄罗斯电影明星阿里克谢·马卡罗夫在《倒计时》中扮演男主角——斯莫林。这部被称为“俄版007”的影片去年秋天在俄罗斯上映,由于影片是以政府投资作为后盾(700万美元),因此,影片中都是“真刀真枪”,比如8架直升机、两架苏-27战机、4架伊尔-76飞机等,务求动作场面真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