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方糖》举行记者会 林秀晶影饰演骑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50 新浪娱乐
《方糖》举行记者会林秀晶影饰演骑手(附图)

林秀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因为是女演员而没有吸引力的说法是一种错误的观念”。28日下午,演员林秀晶在首尔安国洞的一家咖啡厅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中说出了对这次独自一人主演的负担。

  林秀晶在电影“方糖”中是唯一的主演,当记者问到是否对女演员单独主演的作品在韩国国内在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的情况感到负担时,林秀晶说出, “只因为是女演员而没有
吸引力的说法是错误的,我认为最重要的应该是作品是否能与观众形成共感”。

  林秀晶还说到,“实际上,女演员比男演员缺少大众的信任,比起男、女演员,重要的应该是以何种故事情节去接近观众”。

  第一次单独主演的林秀晶表明,从未担心过因为是女演员而得不到大家的关心,表现了身为一个演员的自信心。

  林秀晶在电影《方糖》中演绎成为一位最棒的骑手位梦想的少女,描述了与马(天雷)的爱与友情的电影《方糖》,将于8月10日隆重上映。天雅/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