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宋慧乔新片饰演名妓 首次挑战大胆裸露床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20 新浪娱乐
宋慧乔新片饰演名妓首次挑战大胆裸露床戏(图)

宋慧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星宋慧乔出道以来将首次挑战床戏。

  上个月28日起全面开拍的电影《黄真伊》中,主演宋宋慧乔乔要挑战她出道以来的首个床戏。该戏份作为片中人物黄真伊成为真正艺妓的转折点,所以有着很重要的意义。成为艺妓前的黄真伊与自己儿时的初恋度过最后的夜晚试图忘记过去的所有回忆。

  宋慧乔表示为了演好黄真伊她将努力学习琴棋书画等。但是一向给人一种清纯形象的宋慧乔出演床戏的部分一旦演不好将起到不良的效果。所以电影公司方面和宋慧乔所属公司方面很谨慎的商议床戏的暴露程度。

  7月31日,宋慧乔所属公司表示:“我们大幅调整了床戏的暴露程度,希望像电影《淫乱书生》一样表现的唯美一些。”制作方对《黄真伊》的床戏也表示:“这只是电影的很小一部分,我们不会把重点放在床戏上而是要重点表达电影中黄真伊在权利当道的社会中与自己的命运抗争的形象。”

  另外,电影《黄真伊》的制作组正积极争取黄真伊的实际出生地朝鲜的拍摄地。一位负责人表示:“我们结尾计划在金刚山拍摄,另外也积极与朝鲜方面协商,希望能够在平壤的大同江拍摄。”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