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渡边谦将赴台湾拍《见红》 哈德森演战地记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7:55 新浪娱乐
渡边谦将赴台湾拍《见红》哈德森演战地记者

渡边谦(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渡边谦凯特·哈德森原定十月赴台湾拍摄《见红》,可能计划要顺延。

  台湾合作片商太极影音公司副总李良玉说,原先的拍片档期为十月到圣诞节之间,再去伦敦拍摄。导演《致命追缉令》布鲁斯贝瑞斯福及制片人小亚伦赖德,原先计划在本月抵台看景与选角,但双方的律师尚在文件往来中,可能还要一段时日。

  《见红》改编自真人真事,凯特·哈德森饰演战地摄影记者,与渡边谦有一段烽火恋情。剧组将启用台湾演员参与制作。(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