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带杨采妮闯好莱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6: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带杨采妮闯好莱坞(图)

杨采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基治看中彭氏兄弟出道之作《无声火》,买下版权后决定以其公司Saturn Films名义,改编拍摄荷里活版。在众女演员中,他钦点杨采妮(Charlie)当女主角,周内Charlie将飞往泰国与基治正式会面及参加围读,届时她要苦练手语及泰国舞蹈以配合角色需要。

  据悉,Charlie所演的角色是聋哑人士,对白欠奉,只靠身体语言表达内心世界,演技的挑战相当大。而她虽与基治合演情侣,但关系属点到即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