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希思·莱杰加盟新《蝙蝠侠》 出演反派小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58 京华时报
希思·莱杰加盟新《蝙蝠侠》出演反派小丑(图)

希思·莱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新华社电 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1日发表声明说,曾凭主演李安执导的《断背山》而获得今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27岁澳大利亚影星希思·莱杰将加盟最新一部蝙蝠侠系列电影《黑暗骑士》,并出演经典反派小丑。

  声明同时表示,《黑暗骑士》将于明年开拍,仍由《蝙蝠侠诞生》一片的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在《蝙蝠侠诞生》中扮演过蝙蝠侠的威尔士影星克里斯汀·贝尔继续担当
主角。

  导演诺兰说:“我们在选择小丑由谁扮演时遇到的挑战是要找到一位极具天赋、同时又英勇无畏的演员。观看莱杰演绎的小丑与贝尔扮演的蝙蝠侠较量将会很奇妙。”

  蝙蝠侠系列电影此前已有5部,除贝尔外,迈克尔·基顿、瓦尔·基尔默以及乔治·克鲁尼均出演过蝙蝠侠。在1989年首部蝙蝠侠电影中,杰克·尼科尔森演绎的小丑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