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中村狮童全身心投入 为《狗狗心事》真情流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1:27 新浪娱乐
中村狮童全身心投入为《狗狗心事》真情流露

《狗狗心事》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拍摄任何一部影片,都需要演员全身心地投入。《狗狗心事(blog)》同样需要演员的付出,并且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和热情。日本演员中村狮童在这部影片中饰演广告人山田。他称这部影片是他投入感情的作品,观众们看到的将是真情流露的中村狮童!

  山田受到无能上司及赞助商的压迫而郁郁不得志,失落时想起自己童年最好的“朋友”——波子(Pochi)……十岁的山田刚刚转校,没有朋友,只好独自在空地流连,却偶然遇
上忠厚憨直的柴犬波子,波子常伴左右和他一起玩乐,人狗之间建立了最纯真的友谊,不过一场意外竟然令这对好朋友失散了……长大的山田希望寻回波子,而波子也在找寻山田!……

  中村狮童拍摄完《狗狗心事》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所以拍摄这部影片,除了被故事打动以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本人非常喜欢狗!这部影片里,他的搭档是一只可爱的东瀛柴犬,这和他以往拍摄的影片有很大的不同,所以感觉很很有挑战性,因为狗狗要经过长期的训练后,才能参加影片的拍摄,不过他这种担心很快就消失了。

  导演为了拍出人狗之间逼真的感情,所以在拍摄《狗狗心事》前,导演要求演员和波子(主演狗狗)先相处一段时间培养感情。到正式拍摄时,为了让波子集中精神留意训练员的指令,导演就禁止其他工作人员去和波子嬉玩。唯一例外是男主角中村狮童,因为他必须和波子有内心感情的交流。而波子真的是一只很聪明的柴犬,在与中村狮童拍摄时,也是很配合表演需要。每次拍摄,波子都非常听话,让大家记忆犹新的是拍摄时中村自己走位时都会经常出错,而波子走位的准确率真是非常的高。特别是拍摄波子离开的那场戏:中村最后一次投出球后,波子走到草丛前,回头看中村,然后消失,波子的表演是一气呵成,准确程度和表演让所有人吃惊!而波子的的眼睛里流露出的不舍,更让中村狮童和所有的工作人员感动。

  采访时中村狮童还表示以往在拍摄期间,工作的压力是很大的,有时甚至很不开心。但这次与波子的合作,不但没有压力,而且每次见到波子憨厚、可爱的样子,都会很愉快,与波子相处得也特别融洽。其他工作人员,包括导演在内,看到他与波子在一起开心的样子,都十分羡慕。如果不是拍摄的需要,大家都想和波子亲密接触。中村狮童还说这种快乐的感觉,是任何人都不能给他的。只有波子。而在与波子相处的日子里,他对波子也产生了感情,所以他称这部影片是他投入感情的作品,而观众们看到的是真情流露的中村狮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