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明星犬母女齐上阵 真情演绎《狗狗心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1:18 新浪娱乐
明星犬母女齐上阵真情演绎《狗狗心事》(附图)

《狗狗心事》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即将上映的暑期新片《狗狗心事(blog)》当中,留给观众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最后那段“毛毛,请听我说~”的故事。

  小女孩美香与从小一起长大的边境牧羊犬毛毛透过各自不同的角度,诉说那一段曾经和对方共享过的亲密时光。在美香眼中,毛毛成长速度惊人,没多久竟已成了三个孩子的母亲,对幼小的她来说,这简直难以理解。而毛毛眼中的美香,则是一个全心呵护她、体贴
她的好主人。对于彼此,她们只有无尽的挚爱与感激……

  这段影片几乎没有对白,只有穿插的文字独白,但是经过导演精准细腻的诠释、女主角宫崎葵生动的演出、还有小狗毛毛可爱到不行的模样,使得观众心中百感交集,潸然泪下。很多看过本片的观众对毛毛的成长过程记忆犹新,但是大家却不知道,片中的毛毛其实是由一对母女狗狗所共同饰演的。

  对于这名特殊演员的选择,导演真田敦可是花费了一番心思,在筛选了几百只狗狗之后,毛毛终于走进了剧组的视线。毛毛那温顺讨巧的外表、高贵优雅的气质以及充满智慧和专注的眼神,不但征服了饰演主人美香的日本红星宫崎葵,也让导演赞不绝口。在剧组准备开机拍摄期间,毛毛又生下了三个可爱的狗宝宝,为此剧组数次推迟开机时间,难怪后来宫崎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称“毛毛”才是剧组里的大牌。可是工作人员的等待没有白费,三个可爱的狗宝宝也为影片增色不少,影片中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的场面至今让许多观众记忆犹新,而且其中那只金白色的小家伙还成功地饰演了儿时毛毛的角色,这对明星犬母女齐上阵饰演同一角色的情景一时间被传为佳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