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声火》翻拍 尼古拉斯-凯奇杨采妮携手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2:57 新闻午报
《无声火》翻拍尼古拉斯-凯奇杨采妮携手出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彭顺、彭发兄弟向来以鬼片著称,不过兄弟俩的新片《森冤》和《妄想》却不以在影片中装神弄鬼为主。彭发在香港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这是转向其它路线影片的一次重要尝试,也将成为兄弟俩在内地正式上映的第一和第二部作品,计划分别于今年的10月和11月上映。另外,彭氏兄弟还将在8月与好莱坞影星尼古拉斯.凯奇重新翻拍兄弟俩的旧作《无声火》,尼古拉斯.凯奇则钦定杨采妮搭档联袂出演。

  2年内不再拍鬼片

  凭借《见鬼》系列,彭氏兄弟成为全亚洲最受关注的鬼片导演。虽然观众对彭氏兄弟的鬼片仍旧是乐此不疲,但兄弟俩却有些审美疲劳。彭发说:“现在大家都知道香港有对彭氏兄弟擅长拍鬼片,我不知道这是我们的幸运还是不幸,因为大家觉得我们的下一部作品应该继续是鬼片。其实在《见鬼10》之后,我们就考虑暂时不再拍鬼片,希望能够有机会尝试其它类型的作品,例如我就很想拍一部爱情片,另外我们两兄弟也很想尝试一下武侠片。”彭发表示,如果被别人认为是只会拍鬼片的导演的话,心里会很不服气:“我们考虑在2年之内不再拍鬼片,如果2年之内所有的尝试都失败的话,再考虑重新拍鬼片。”

  新片投资翻了100倍

  虽然在亚洲以鬼片声名显赫,但在国际影坛,彭氏兄弟却是凭借2000年的动作片《无声火》而备受关注。今年8月,兄弟俩就将联手好莱坞大名鼎鼎的尼古拉斯.凯奇重新翻拍《无声火》,而影片的女主角则圈定了杨采妮。彭发透露:“尼古拉斯.凯奇8月7日会到泰国与我们见面,影片计划于8月12日开机。影片女主角杨采妮其实是尼古拉斯.凯奇亲自定的,当初我们把包括杨采妮在内的几个候选女演员的资料照片以及剧本一起给了尼古拉斯.凯奇,结果尼古拉斯.凯奇选中了杨采妮做搭档。”

  与2000年的《无声火》相比,彭发透露,由于尼古拉斯.凯奇这样重量级的影星加盟,因此在剧本上有了一些改动:“原来的影片里,男主角是个聋哑杀手,不会讲话。但这次制片人觉得既然请了尼古拉斯.凯奇,不让他讲话有些可惜。于是我们设计杨采妮扮演的女主角是个聋哑人,但是擅长跳泰国舞,所以杨采妮现在在学习跳泰国舞。”谈起与当年的《无声火》有什么其它区别时,彭发笑道,“现在的投资是当年的100倍,面对这么多的钱,我们还真有点不知所措。”-本报记者|吴轶凡|发自香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