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狗狗心事》畅响“马刀舞曲” 运用歌舞MV手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22 新浪娱乐
《狗狗心事》畅响“马刀舞曲”运用歌舞MV手段

《狗狗心事》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伴随着“马刀舞曲”激昂的节奏,五、六十只名犬迈着轻快的步伐,带着优雅的庄容,出现在银幕上,使观众在听觉与视觉上为之一振!这就是祢津哲久导演在电影《狗狗心事(blog)》中为大家带来的由歌舞演绎的一段故事“我的狗狗一级棒!”

  祢津哲久导演1984年就进入广告项目制作部门。除了商业广告外,对MV、企业形象广告等影像制作相当拿手。

  在本片中,他执导的故事:我的狗狗一级棒!就是运用歌舞MV手段充分展现主人们对自己狗狗的喜爱之情。在这段故事中登场的狗狗和演员也是整部电影中最多的一段!有五、六十只名犬轮番登场。直接冲击观众视觉,让观众一饱眼福!再加上激昂的“马刀舞曲”新编配唱,更让观众耳目一新。

  当然,这么多的狗狗同时上镜,拍摄难度可想而知,导演笑言,拍狗电影真辛苦,一班狗演员有太多难以预计的突发事情,根本没可能跟随事先计划的拍摄进度。拍摄期间简直每一天都是一场人狗持久战!电影中最大阵容的场面,就是影片开端在公园中上演的人狗歌舞片段。几乎出动全片的狗演员,由小型犬到大种狗,多达50只各式的犬种同一时间集合在公园。 拍摄时,场面当然极难控制,人狗乱成一团!结果一场银幕上几分钟的歌舞片段,足足拍了一个星期。

  拍摄期间有难度的电影,拍摄完成就是有看头的电影。困难越大,电影也就越精彩。

  除祢津哲久导演外,加盟《狗狗心事》的导演还有:犬童一心、黑田昌郎、黑田秀树、佐藤信介、永井聪、真田敦。他们都是日本电影界最知名的导演。是电影史上的导演阵容最为强大的电影。他们的联手制作,使《狗狗心事》成为今夏既搞笑又温情的电影!它集中了日本七位大导演对“人和狗”之间最真实、最客观、最细致、最微妙的情感的阐述!

  《狗狗心事》将于2006年8月暑期挡与中国大陆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