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来电惊魂》不宜少儿单独看 某些段落过于惊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08 京华时报

  

《来电惊魂》不宜少儿单独看某些段落过于惊恐

                              本报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华夏电影公司向全国记者透露,即将于8月11日登陆国内主流影院的美国惊悚大片《来电惊魂》有一些不适宜儿童观看的恐怖惊悚镜头,所以特别向院线公司下发通知,提醒儿童观众谨慎入场观看。

  华夏公司向记者表示,在《来电惊魂》上映期间,所有上映该片的影院都将贴出“敬告观众”的告示:“美国影片《来电惊魂》中有少量悬疑镜头,少儿观众最好在家长陪同下观看。”据了解这是继去年的《世界之战》后,影院第二次设置类似内容的提示。据悉,该片在各地举办巡回看片时,很多院线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反映,影片某些段落过于惊恐,令恐惧感由内而外自然生成,以致某些镜头引起了女性观众的一片尖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