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强尼-德普新片挑战摇滚INXS乐队主唱哈琛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46 重庆晨报
强尼-德普新片挑战摇滚INXS乐队主唱哈琛斯(图)

强尼-德普(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聂晶 实习生 黄京犀 编译)刚刚凭新片《加勒比海盗2》再度大热的好莱坞性格男星约翰尼·德普,已经确定出演一部反映昔日著名摇滚乐队INXS(伊克斯)主唱、自杀身亡的麦克·哈琛斯的传记电影。据《好莱坞报道》称,德普在片中将与麦克的兄弟Rhett共同出演该戏。

  INXS是一支来自

澳大利亚的新浪潮摇滚乐队,组团于20世纪70年代末,上世纪80年
代中期到90年代初期是乐队音乐生涯的黄金期。乐队麦克·哈琛斯凭借强有力的凶猛节奏和十足的魅力在上世纪80年代末红极一时。1997年11月22日,灵魂人物—主音麦克·哈琛斯在没有征兆的情况下,于乐队20周年纪念演出的晚上,被发现在悉尼旅馆的房间内自杀身亡,当年他才37岁。

  消息称,好莱坞影星艾瑞克·巴纳、纳奥米·沃茨等都曾被考虑出演片中的角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7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