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韩国科幻恐怖片《魊》专题 >正文

视频:《魊》上映16日观影人次600万 刷新记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20:12 新浪娱乐
《魊》上映16日观影人次600万 刷新记录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电影《魊》11天内突破600万观众,突破1千万观众指日可待。上映2周时间周末平均观众数70万名,平日平均观众数50万名。

  在电影《魊》排行票房冠军的同时韩国电影也席卷了票房前4名。

  电影《魊》在5,6日的周末中首尔135家影院里动员了40万5442名观众,截至6日全国累计动员672万263名观众。

  至此,奉俊浩导演执导的电影《魊》试映会(15万观众)就超过了奉俊浩的出道作品《绑架门口狗》10万观众的记录,11天600万观众人数也超过了他的第二个作品《杀人的回忆》上映100多天的票房人数550万。

  票房第二位是李俊基主演的电影《Fly Daddy》,周末首尔动员4万5888人,上映一周全国共动员31万405人。

  与《Fly Daddy》同一天首映的恐怖电影《老师的恩惠》以微小的差距排在了第三位。在首尔动员44000人,上映第一周全国共动员28万观众。

  上映第4周的《韩半岛》虽然位次降到第4位,但票房人数仍然不错,首尔动员32000名观众,全国累计动员370万5000名观众。

  排在第五位的是电影《加勒比海盗2》。周末首尔动员23356名观众,上映第5周全国累计共动员454万4152名观众。

  第六位是动画影片《汽车总动员》,周末首尔动员15234名观众,上映三周全国累计动员60万8931名观众。

  另外,系列恐怖电影《突然某一天》的第三个故事《D-day》3日首映,截至到6日全国共动员了12000名观众(15家影院)。《突然某一天》系列的三部影片累计动员99000名观众。Koreaguy/编译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