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章子怡照顾克鲁尼档期 推迟演绎《罗马假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9:55 法制晚报
章子怡照顾克鲁尼档期推迟演绎《罗马假日》
章子怡和奥黛丽·赫本形象对比

  本报讯(记者 赵培) 今晨,据美国媒体报道,《罗马假日》因为乔治·克鲁尼暂时没档期,所以章子怡想重新演绎奥黛丽·赫本经典角色的愿望将再次推迟实现日期。

  在媒体报道的章子怡下半年准备开拍的几部作品中,和乔治·克鲁尼合拍的重拍版《罗马假日》最受影迷期待,不过该片何时拍摄一直悬而未决。

  国外媒体采访到乔治·克鲁尼,他表示也有和章子怡合作此片的愿望,但因为将演《十三罗汉》,短期内肯定不能实现。

  尽管一些影评人纷纷表示奥黛丽·赫本无法复制,但仍然有很多章子怡的影迷表示这两人有很多神似之处。由乔治·克鲁尼扮演西方记者,章子怡扮演东方公主,肯定让人惊喜。

  相关新闻

  重演赫本经典角色是章子怡最大梦想

  重演奥黛丽·赫本经典角色是章子怡先提出的,据说这是她目前最强烈的演艺梦想。

  据章子怡的经纪人介绍,在扮演过一系列内心痛苦的角色后,她渴望改变戏路,她希望能演一次优雅甜美的年轻公主,而《罗马假日》中的公主则是她最喜欢的形象。

  章子怡表示,她会一直努力,促成这次重拍,并且想重新诠释这个故事,比如改动一下原来的结尾,让有情人终成眷属。

  相关链接

  《罗马假日》让赫本获首个小金人

  奥黛丽·赫本1948年开始演电影,1953年因电影《罗马假日》获得了演艺生涯的第一尊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奖。

  《罗马假日》中的奥黛丽·赫本倾倒了无数影迷,可爱的赫本发型也随之流芳百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