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黄真伊》登陆荧屏银幕 河智苑宋慧乔主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8:08 新浪娱乐
《黄真伊》登陆荧屏银幕河智苑宋慧乔主演(图)

宋慧乔和河智苑将展开竞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河智苑宋慧乔将分别电视剧和电影中同时出演黄真伊。

  首先,河智苑在10月开始的KBS播放的电视剧《黄真伊》中担任女主角。

  因为电影《第一番街的奇迹》现在还没有完成,河智苑每天都要同时进行拳击,玄琴,传统舞蹈等练习。

  而宋慧乔也在为黄真伊这个角色,每天都在苦练中。宋慧乔将出演的是电影版《黄真伊》。同时有两位女演员在不同作品中出演同一个角色,这种事非常稀少,为了成为更具魅力的“黄真伊”,宋慧乔和河智苑仿佛彼此竞争一样进行刻苦的练习。天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