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杨采妮《无声火》被钦点 想吻尼古拉斯·凯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杨采妮《无声火》被钦点想吻尼古拉斯·凯奇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据好莱坞消息,尼古拉斯·凯奇拍英文版《无声火》排场大,私人专机接送之外还有5名替身轮流替换。而女主角杨采妮更是大赞尼古拉斯人好,对于导演这次没安排两人吻戏,她更笑说要跟导演“抗议!”

  据悉,尼古拉斯前天下午和杨采妮、导演彭顺、彭发见面、开会,电影将于本周六正式开拍,预计拍摄9个星期。

  好莱坞明星拍片通常合约严格,导演彭发透露,尼古拉斯的合约中明确规定,1天只能工作12小时,时间从他出酒店起就开始计算,超过就得加薪。片中尼古拉斯饰演杀手,有许多枪战、爆破等动作场面。彭发说,为此尼古拉斯特意从好莱坞带了5名替身,危险镜头不用亲自上阵。

  而杨采妮这次从多位大牌女星中脱颖而出,彭发也证实确实是尼古拉斯“钦点”。“尼古拉斯认为她的气质很符合,英文流利也是原因之一。”据了解,这次在片中杨采妮饰演泰国哑女,为此她目前正勤练手语和泰国传统舞蹈。至于二人会不会有激情戏,彭发说:“连吻戏都没有,采妮已跟我抗议了。”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