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来电惊魂》专题 >正文

《来电惊魂》昨日首映 气氛惊悚拒绝少儿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9:39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暄) 昨日北京新世纪影院布置得异常恐怖,诡异的音乐、幽暗的灯光、出其不意的电话铃声让每一个到场观众都不寒而栗。

  原来将于11日登陆国内的美国惊悚片《来电惊魂》在这里举办首映式,安又琪(blog)等明星和观众还在现场表演了接到恐怖电话时候的反应。因为是惊悚片,记者在现场并没有看到少儿观众。

  顾名思义,电影和恐怖电话有关,影片讲述一名替人临时照顾小孩的女中学生吉尔在雇主家中不断接到一陌生男子的威胁电话,她报警后才发现,原来电话就是从这所房子中打出的,女主角因此陷入极度的恐慌中……虽然它在北美发行时属于PG-13(涉及恐怖、暴力场面和粗口)级,但影片玩的不是挑战极限的生理恐怖,而是更高层次的心理恐怖,它没有依靠特效和血腥的手法,只是寓动于静地依赖情境的营造、悬念的铺垫,步步为营地把观众推入至惊至恐的屏息情绪当中。

  观众反映该片的后半段还是比较恐怖,尤其是女主角在浴室里以及水池中发现尸体以及凶手几次突然现身甚至引起观众惊呼。有的女观众甚至表示,看过该片之后不敢独自在家接电话,或者对大

别墅产生恐惧。

  鉴于影片当中确实有少量的惊悚镜头不太适宜儿童观看,影片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特意要求影院制作友情提示,提醒儿童观众谨慎入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