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凯文-科斯特纳上台唱起摇滚 5000居民参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2:38 新京报
凯文-科斯特纳上台唱起摇滚5000居民参加(图)
凯文·科斯特纳不仅是电影全才,唱起歌来也有模有样

  本报综合报道 在美国爱达荷州的一个偏远小镇,1989年拍摄过棒球片《梦幻成真》(Field of Dreams)的场地如今又热闹起来,因为主演该片的凯文·科斯特纳回来了。他不仅带来了这部影片的户外放映,还走上舞台亲自唱起了摇滚歌曲。

  上周五,大约有5000居民聚集在这里观看《梦幻成真》的免费放映,这是一个10城市
巡回放映活动的第五站,每一站的内容都是把经典老片带回当年的拍摄地点供影迷重温。在电影放映之前,凯文·科斯特纳还和他的四人乐队举办了一场75分钟的演唱会。他兴奋地说:“今天只有一个规矩,就是玩得高兴!”

  《梦幻成真》讲述的是一个农民在神秘声音的指引下把自己的玉米地改建成棒球场的故事,这块本来只有两个农场主经营的地方在电影的推动下迅速成为旅游胜地,每年都有65000人来此“朝拜”。

  很多参加活动的市民都无法相信凯文·科斯特纳出现在自己面前,科斯特纳也动情地对观众说:“我感到自己永远和爱达荷州连在一起,我从来没丢掉当初在这拍电影时的感觉,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回到故里的完美时机,也是今晚我们在谷地中的秘密。”

  自编自导自演《与狼共舞》的凯文·科斯特纳是上世纪红极一时的好莱坞明星,但近年来事业不断下滑。他和新生代帅哥阿什顿·库彻主演的海上救援题材新片《守护者》即将于9月15日上映。yoy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