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凭《不可饶恕》荣获金靴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11 新浪娱乐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凭《不可饶恕》荣获金靴奖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获奖者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因对西方文化的杰出贡献,收到了电影电视基金会颁发的一项特殊荣誉。12日,在每年一度的第24届金靴奖典礼上,因导演影片《不可饶恕》获得奥斯卡奖的伊斯特伍德荣获“奠基人”奖。

  金靴奖典礼是为促进西方传统文化而举办的,奖项颁给在影片和电视剧中发扬西方传统文化的演员、特技表演者、制片人和导演。伊斯特伍德的奥斯卡获奖作品《百万宝贝》
的联合主演摩根·弗里曼为他颁发了这项特殊的奖项,从24年前的第1届金靴奖典礼至今,该奖项只被颁发过8次。76岁的伊斯特伍德是继约翰·福特之后,第二个收到“创办人奖”的导演,福特凭借1956年的西方经典名作《搜索者》摘取“创办人奖”。

  12日,金靴奖获得者还包括演员安·马吉特、琼·莱斯利、鲍尔斯·布思和韦斯·斯塔蒂,导演莱斯利·H·马丁森和特技指导布迪·范汉。电影电视基金会成立于1921年,旨在为娱乐界提供卫生保健和其他服务。(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