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约翰尼-德普将主演蒂姆-伯顿的《理发师陶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01 新浪娱乐
约翰尼-德普将主演蒂姆-伯顿的《理发师陶德》

约翰尼-德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美联社17日报道,约翰尼·德普将在一部新片中扮演一个非常危险的理发师,这个角色和糊涂的海盗完全不同。

  德普正和导演蒂姆·伯顿(曾执导《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再度合作,主演电影版史帝芬-桑坦的音乐剧《理发师陶德》。故事发生在19世纪,一名理发师因不满对他进行的不公正关押,而通过杀人进行血腥报复。和华纳兄弟公司联合制作《理发师陶德》的梦工厂发言
人马文·利维表示,约翰尼·德普有望在影片中一展歌喉。他主演的《加勒比海盗2:亡者宝盒》是今年美国最受欢迎的影片,在国内总共赚了4亿美元。

  《理发师陶德》是德普和伯顿的第六次合作。在伯顿在2005年夏天推出的“重磅炸弹”《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中,德普饰演隐遁的“糖人”维利·沃卡。他们的合作影片还有《僵尸新娘》、《剪刀手爱德华》、《艾德·伍德》和《断头谷》。制片人计划在2007年初开始拍摄《理发师陶德》。(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