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布罗迪和威尔逊联袂出演喜剧年底将赴印度拍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14 新浪娱乐
布罗迪和威尔逊联袂出演喜剧年底将赴印度拍摄

布罗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法新社17日报道,一份好莱坞刊物说,今年晚些时候,美国男演员阿德里安·布罗迪和欧文·威尔逊将赴印度拍摄一部喜剧电影。他们将扮演一对兄弟,在父亲死后前往亚洲,途中经历了一段奇妙旅行。

  美国著名杂志《综艺》说,《大吉岭高级快车》(The Darjeeling Limited)将由韦斯·安德森执导,到时候男演员杰森·斯克沃尔茨曼也将出演这部影片。

  33岁的布罗迪曾凭借2003年影片《钢琴家》获得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37岁的威尔逊则主演过多部成功喜剧,例如《婚礼傲客》《警界双雄》和新片《同居三人行》等。(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