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韩国科幻恐怖片《魊》专题 >正文

《魊》韩国票房独领风骚 同期电影票房惨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35 新浪娱乐
《魊》韩国票房独领风骚同期电影票房惨淡(图)

李俊基•林秀晶•金玉彬:“都是《魊》惹的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李俊基林秀晶、金玉彬是最近韩国暑期强当上映的电影主人公。与他们的宣传气势相比,电影上映之后的票房略显疲惫之色,归其原因都是《魊》惹的祸。

  李俊基主演的电影《Fly Daddy》截至上周末,全国观看电影的观众止于48万。与《王的男人》时的李俊基相比,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让人期待的林秀晶的电影《方塘》也留下了过多遗憾。截至上周末的上映三天中,也只动员了全国33万观众(首尔6万5千名)。

  《情事》、《丑闻》的导演李在容执导的又一部力作《多细胞少女》到上周末为止,也在全国范围内动员了38万名观众(首尔5万7千名),满足于第四位的排名。以网络同名小说改编的这部电影曾一度成为热门话题,但电影真正上映之后却得不到10-20岁观众的青睐。

  现在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是,《魊》要独领风骚到什么时候。截至8月14日为止,电影《魊》已经达到了943万名观众,突破千万指日可待。

  (JES&joins/来源 希马凯特/提供 hellen.wu/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