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权相佑宣传《青春漫画》 自曝没有结婚对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52 新浪娱乐
权相佑宣传《青春漫画》自曝没有结婚对象(图)

权相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9日,韩流明星权相佑为了即将在日本上映的电影《青春漫画》飞往日本进行宣传。

  在接受记者采访中,权相佑透露了30岁男人的心情和日后打算、结婚观等方面的信息。

  权相佑坦言,“我没有一定要把事业放在第一位,但现在仍没有结婚的打算。希望以后能有更好地演技,展现更好的作品。”

  对于此时的心情权相佑表示,“到了30之后心态更平和了,也更有责任感了。心情也放松很多。”

  这部《青春漫画》中,权相佑饰演了一个一直在青梅竹马的身边默默守候的角色。当记者问“生活上的你是这样吗?”时,权相佑笑称,“当然也是这样的。”

  (Star News&joins/来源 希马凯特/提供 hellen.wu/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