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RAIN林秀晶结束电影拍摄 将在12月公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5:30 新浪娱乐
RAIN林秀晶结束电影拍摄将在12月公映(附图)

RAIN林秀晶结束电影拍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郑智薰(RAIN)、林秀晶主演的电影《我是生化人,没关系吧!》(导演:朴赞郁/制作:MOHO制片公司)结速了全部的拍摄。

  3月29日开机拍摄的电影《我是生化人,没关系吧!》,8月11日在仁川永宗岛以戏内大团圆的场面结束了为期4个月的全部拍摄过程。

  主要以釜山地区作为拍摄场景的电影《我是生化人,没关系吧!》的演员、导演以及编导成员们走遍釜山、江元道、大关岭、仁川、永宗岛等韩国各地区进行拍摄,建立了特别的友谊。

  朴赞郁导演跟以往拍摄的《老男孩》《亲切的金子》不同,这次的电影并没有完全详细的编剧剧本,而是通过演员们现场即兴的想象力和表现力。

  这部电影除了朴赞郁导演的新鲜浪漫主义喜剧电影的特点之外,也是穿梭于歌手与演员之间人气大旺的郑智薰(RAIN)第一次在银幕上自我挑战的作品,获得了很多影迷们的瞩目。

  描述了误认为自己是生化人的女孩子和对对方即便是生化人也无所谓的男孩子之间的爱情题材电影《我是生化人,没关系吧!》预期将在12月份公映。

  (newsen&joins/来源 希马凯特/提供 逆转乾坤/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