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约翰尼-德普将拍《理发师托德》 与伯顿再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7:40 新华网
约翰尼-德普将拍《理发师托德》与伯顿再合作
《加勒比海盗2》剧照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专电 美国当红影星约翰尼·德普将与《查理与巧克力工厂》一片的导演蒂姆·伯顿再次联手,拍摄改编自经典音乐剧《理发师托德》的同名电影。

  《理发师托德》是音乐家斯蒂芬·桑德海姆的一部经典作品,曾被多次改编成电影和电视剧。该剧主要讲述了19世纪一名理发师蒙冤入狱,随后展开了他残酷的复仇计划。约
翰尼·德普将出演该片中理发师一角。

  据悉,该片将由梦工厂和华纳兄弟电影公司联合拍摄,预计于2007年上映。

  约翰尼·德普因出演《加勒比海盗》《查理与巧克力工厂》《剪刀手爱德华》等片而赢得了广大影迷们的认可,并凭借在《加勒比海盗》和《寻找梦幻岛》中的出色表现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