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吉布森免除牢狱之苦 被判参加嗜酒者互戒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11 新浪娱乐
吉布森免除牢狱之苦被判参加嗜酒者互戒会(图)

梅尔·吉布森(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在梅尔·吉布森放弃为酒后驾车的指控进行辩护后,一名法官免除了他的牢狱之苦,但命令他参加嗜酒者互戒会。

  加利福尼亚官员透露,这名获得奥斯卡奖的导演得到3年的缓刑期。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说,他并没有出席听证会,却通过律师提出请求。在拘留期间,吉布森制造了反闪族人的“有害”言论。随后,他对此表示道歉。

  吉布森表示,他在同酒精中毒的战斗中经历了一个可怕的复发过程。马里布县治安官办公室说,吉布森在该县“太平洋海岸公路”一条时速45英里(约每小时72公里)的直线跑道上,以时速87英里(约每小时139公里)开车,被发现后于7月底逮捕。

  吉布森没有为血液里含有过度酒精进行辩护。但是,法庭的其他两项指控——酒后驾车和汽车内有打开的龙舌兰酒瓶最后都被取消了。权威人士透露,吉布森血液里的酒精指标是0.12%,而它在加利福尼亚的法律限定是0.08%。

  法官命令吉布森每周参加5次“嗜酒者互戒会”会议,这要持续4个半月,然后每周再参加3次,持续7个半月。检举人指出,这名男演员自愿发表一份关于酒后驾车风险的公益声明。但是,他并没有被控超速行驶或制造反闪族言论的罪名。

  吉布森现年50岁,凭借1995年影片《勇敢的心》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他还在里面担任主演。最近,美国杂志《娱乐周刊》指定他在2004年主演的《耶稣受难记》是迄今为止最受争议的影片。(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