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尼古拉斯-凯奇飞抵曼谷拍摄新版《无声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15 新浪娱乐
尼古拉斯-凯奇飞抵曼谷拍摄新版《无声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法新社22日报道,电影发言人表示,前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已抵达曼谷,与香港著名导演彭发、彭顺两兄弟合作,拍摄其最新力作《曼谷杀手》(Big Hit in Bangkok)。《曼谷杀手》(Big Hit in Bangkok)是彭氏兄弟1999年的警匪惊悚片《无声火》的翻拍制作,计划全部在泰国取景拍摄。

  “泰国电影娱乐”发言人波吉·查勒姆邦(Poj Charlermpong)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
说:“凯奇已飞抵曼谷,他在这里的拍摄时间大约为3个月,此外,凯奇还要前往泰国的其它一些省份拍摄。”

  在《曼谷杀手》中,凯奇将饰演一名杀手,因为爱上一名泰国女子,从此放弃自己的杀手生涯。在原版影片中,杀手是一个哑巴,但在翻拍之作中,凯奇将开口说话。波吉表示,出生于美国的泰国演员、肥皂剧明星查克利特·亚纳姆(Yamnam)也将在片中一展演技。

  彭氏两兄弟出生于香港,但二人的早期电影生涯却是在泰国取得成功的,除《无声火》外,其它一些比较有反响的影片还包括恐怖片《见鬼》。《曼谷杀手》是2006年前7个月获泰国批准拍摄的291部外国影片之一。根据泰国电影办公室提供的信息,这些影片有望为泰国带来18亿泰铢(4900万美元)的收入,与2005年同期相比增加85%。(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