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加勒比海盗2》全球票房收入接近10亿美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45 新浪娱乐
《加勒比海盗2》全球票房收入接近10亿美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好莱坞记者》22日报道,海外票房收入位居榜首的影片《加勒比海盗2:亡灵宝藏》在放映7周后影片创下了更多的记录,现在它已经跻身有史以来发行拷贝数量位居第六的影片。

  它也是沃尔特迪斯尼公司有史以来最火爆的影片,全球总票房也已经排名第12位。本周,在51个国家放映的《加勒比海盗2:亡灵宝藏》的票房收入为2550万美元,全球收入达
5.227亿美元,目前为止,全球总收入为9.238亿美元,高于迪斯尼前纪录影片,2003年的《海底总动员》全球收入的8.669亿美元。

  这周,《亡灵宝藏》预计还将攀升两极,将占据第4名的位置,紧紧追随1999年的《星球大战1 :魅影危机》(9.243亿美元)和2002年的《魔戒二部曲:双城奇谋》(9.263亿美元)。另外,希腊将于25日上映该片,意大利于9月13日上映。

  地区总收入包括:英国,8900万美元;日本,6930万美元;德国,5240万美元,上映第4周后位于德国排行榜榜首;法国,3740万美元;西班牙,上映两周后达到2460万美元。

  榜上的第2名是政府海外市场的《迈阿密风云》,这部影片从31个国家获得了大约1300万美元,其中11个是新开创的市场。新开创的最大市场是法国,在法国,迈克尔·曼的这部动作影片以520万美元的周末票房收入位居榜首,它的海外总收入是3800万美元。

  排名第3的是影片《加菲猫2:两只猫的故事 》,在36个市场中得到的周末票房收入约为800万美元,国际总收入为6100万美元,在俄罗斯的首映反响最好,创21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

  第4名是《超人归来》,周末票房收入为790万美元,它增加了三个市场,分别为日本,德国和奥地利,它的海外总收入增到1.66亿美元。《怪兽屋》排名第5,周末的票房收入是470万美元,总收入为2050万美元。

  上周排名第一的影片是《塔拉德加之夜》,现已将目光转向了国际市场,预计下月的西班牙、英国和澳大利亚的上映会赢得32万美元。其他影片的总数:《分手男女》,6100万美元;《遥控人生》2600万美元;《汽车总动员》1.45亿美元;《触不到 的恋人》6100万美元;《篱笆墙 外》1.5亿美元;《93号航班》2180亿美元;《疯狂的神父 》860万美元;《电影速度与激情:东京漂移 》8000万美元;《同居三人行》820万美元;《水中女妖》480万美元;《谍中谍3》2.596亿美元。(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