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3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多伦多电影节9月中旬开幕 《夜宴》将隆重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0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暄)布拉德·皮特、罗素·克劳、詹尼弗·洛佩兹、瑞兹·威瑟斯彭、肖恩·潘这些大明星都将出席在9月7日到16日在加拿大举办的多伦多电影节上,昨日组委会宣布,本次电影节将有来自61个国家的352部电影亮相,多伦多电影节的规模也将进一步扩大。而小刚导演的《夜宴》本着世界各大电影节都不能错过的原则,届时隆重亮相多伦多。

  昨日电影节官方网站上宣布的名单上的电影有根据普利策获奖小说改编、肖恩·潘、裘德·洛凯特·温斯莱特主演的《国王班底》、布拉德·皮特、布兰切特主演的《巴别塔》、阿莫多瓦导演、佩内洛普主演的《回归》、罗素·克劳的《好年份》。

  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始创于1976年,现已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电影盛会之一。该电影节成功的商业运作吸引了北美乃至全世界大批电影公司参加,因此成为电影公司推销新作的重要平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