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狗狗心事》9月底上映 要突破“小Q”票房记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4:46 新浪娱乐
《狗狗心事》9月底上映要突破“小Q”票房记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曾创下香港同类影片票房之最的电影《狗狗心事(blog)》即将于9月底隆重与广大观众见面,这部描述人与狗情感类的大片是由日本七大导演所共同指导的作品,电影中那11段感人至深的情感故事则成为整部影片最大的卖点。

  近些年狗狗题材的影片火热荧屏,去年一部《导盲犬小Q》的上映赚足了观众的眼泪,票房达到800万。而上半年的《南极大冒险》也是广受好评。做为狗年最后一部狗狗题材
的影片,《狗狗心事》即将掀起更加猛烈的观影风潮。该片演职人员阵容强大,不但有犬童一心等七大名导的通力协作,而且中村狮童、伊东美咲、天海佑希、宫崎葵等大牌明星的倾力加盟也成为影片票房的保障,如此众多的一线明星甘为狗狗担当配角的事情在电影界实属罕见。

  由于该片在日本上映时号称“哭泣指数突破90%”,在香港和台湾地区上映后也留下极好口碑,所以本次《狗狗心事》的内地公映,影片发行公司也不敢怠慢,不但请来沙宝亮、张默、黄小蕾等多位演艺界明星为影片配音,并策划了一系列大型活动来配合首映的宣传,而且发行方还准备了大量精美的纪念品,届时所有走进影院的观众在享受到影片的同时还可以免费获得这些“狗狗礼包”。

  当笔者问及影片在《夜宴》《满城尽带黄金甲》等众多大片夹击下票房的压力时,电影发行方负责人告诉记者:“影片《狗狗心事》走的是温情情感路线,和《夜宴》等片的市场定位不同,所以观众群体也不相同。做为同档期唯一一部情感类影片,良好的口碑已经成为本片的票房保证,加之影片上映还恰逢十一黄金周,应该很轻松就会突破《导盲犬小Q》之前所创造的票房记录。”

  究竟《狗狗心事》将创造怎样的票房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