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哈里·波特”将出演电视电影 展示战争的残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22:28 新浪娱乐
“哈里·波特”将出演电视电影展示战争的残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泰晤士报》8月28日报道,在描写拉迪亚德·吉卜林之子悲惨经历的电视电影《我的儿子杰克》中,丹尼尔·拉德克里夫将向年轻的观众展示战壕中的恐怖场景。当年的小“哈里”丹尼尔现在已经17岁了,出演长片《我的儿子杰克》完全是他个人的意愿。27日,丹尼尔号召自己的同代人牢记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死去的数千名年轻士兵。

  吉卜林的最后20年是和妻子一起度过了,20年来,他们苦苦地寻找在1915年路斯战
役(Battle of Loos)中失踪的独子杰克,但始终没有什么结果。刚满18岁的杰克忍受着弱视的煎熬,之所以参军完全是受父亲的影响——吉卜林是一个十足的冒险王。杰克最后一次在战场上拼杀时口部中弹,血流不止,但他的尸体一直没有被找到。

  《我的儿子杰克》取材于大卫·海格——将在片中饰演吉卜林——创作的剧本,预计于2007年秋季上映,有望在同代人中产生大的共鸣。丹尼尔说:“对于我的很多同龄人来说,第一次

世界大战不过是历史书上的一个标题罢了。但我却对这段历史产生浓厚的兴趣,在我看来,如今的世界与一战确有很多类似之处,很多年轻人仍在各种战争中献出自己的生命。我不禁开始想象战壕中会是怎样一种情形,站在死亡边缘又会是怎样一种感受。”

  在父亲的一再劝说下,杰克最终成为爱尔兰禁卫军的一员。杰克死后,大卫开始重新评价他的信仰,他在剧本中写到:“如果问我们为什么死,请告诉他们,因为我们被父亲欺骗了。”(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