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不需要爱情的夏天》关机 文根英表达幸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8:21 新浪娱乐
《不需要爱情的夏天》关机文根英表达幸福(图)

《不需要爱情的夏天》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不需要爱情的夏天》关机文根英表达幸福(图)
《不需要爱情的夏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实在是太幸福了,想一直沉浸在影片里的情绪当中”。这是演员文根英和金柱赫结束电影《不需要爱情的夏天》(李哲夏导演/SidusFNH制作)拍摄之后说出的感受。

  27日,文根英、金柱赫主演的电影《不需要爱情的夏天》结束了长达4个月的拍摄,以Julien(金柱赫饰)回到Pub的镜头结束。

  当天,剧组赶到一个首尔江南地区的高级Pub拍摄最后一场戏。影片末尾,回到Pub的Julien在灯光闪烁的舞池中随着快节奏的音乐大跳华丽的舞蹈。为了拍好这场戏,当天请来了100多

名模特儿和专业舞蹈演员和影片中的演员一起呈现了精彩的表演。

  结束拍摄之后金柱赫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表示,“虽然感觉是很坏的一个人,但坏不是这个人的全部。遇到敏(文根英饰)之后他会逐渐找到自我。”

  当天虽然没有文根英的戏,但她还是来到了片场。文根英称,“我成为了剧中的敏接拍了这部戏,但在演戏的过程我也成为了真正的敏。”对于已经结束的这部影片,文根英表示了遗憾。“我想在短期内我是很难从剧中的情绪中解脱出来了,因为那是一段太幸福的日子。”(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hellen.w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