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金南珠观看老公金承佑新作:他很会说脏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1:01 新浪娱乐
金南珠观看老公金承佑新作:他很会说脏话(图)

金南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南珠在观看老公金承佑出演的电影《爱不是忍受》后,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参加完28日在首尔龙山CGV1馆举办的贵宾招待会后,金南珠说:“看剧本的时候发现有很多脏话所以有些担心,但是没想到这些台词果然出现在电影对白中,真的很吃惊。”她还笑着说:“从恋爱到现在,还从没看过承佑骂人,今天才知道,是他不骂人,而不是不会骂人。”她还戏谑说,不知道他脏话为什么说得那么溜。

  对此金承佑感到很委屈,他说这都是导演的安排,因为脏话太多,人物形象似乎被扭曲了。由于脏话过多,影片也遭到了指责。对此金海坤导演说,这是为了提高影片的真实性,即便这样,还删减了很多呢。导演的一席话博得周围人大笑。

  这部标榜着通俗传奇的电影最初制作时,就考虑到限定18岁以上观众才许可观看。

  此日,金南珠并未告知其老公金承佑,亲自来到剧场为女主角张真英献上了鲜花,博得了全场的掌声。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oyean/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