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池珍熙新片白发造型曝光 演床戏激吻不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6:47 新浪娱乐
池珍熙新片白发造型曝光演床戏激吻不断(附图)

池珍熙新片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即将首映的韩国电影《古老的庭院》由池珍熙主演。在片中他饰演80年代参加民主化运动后被投入监狱,在监狱中生活了17年的青年贤宇。在电影的预告片中,池珍熙以满头白发登场,当获悉17年前深爱的尹熙(严正雅饰)死去的消息后,他流下了痛惜的泪水。

  在这篇预告片中,展现了两个深爱的人无可奈何的离别和廉晶雅淡定悲伤的独白。
与之前公开的海报的形象完全不同,两人痛彻心肺的爱情故事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尤其是西城男孩的《You raise me up》以幽幽的旋律和感人的歌词给剧中两主人公的爱情增添了无形的美丽。

  不仅如此,《古老的庭院》还参加了第54届圣塞巴斯蒂安科国际电影节(San Sebastian),这让更多的人熟悉和关注这部电影。

  该片计划将在9月10日首映。(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hellen.wu/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