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金东万亮相《元卓的天使》宣传 与珉宇兄弟情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8:58 新浪娱乐
金东万亮相《元卓的天使》宣传与珉宇兄弟情深

金东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人气组合神话的成员金东万将出现在李珉宇的电影宣传活动上。

  9月2日,金东万将参加李珉宇的电影处女作《元卓的天使》的宣传活动。当天,金东万将和李珉宇等电影主演和导演一起出席首尔各大电影院进行电影宣传。

  22日,金东万因MBC的Best剧场《过的好吗—青春》的拍摄而没能参加李珉宇的电影
VIP试片会。当天

神话的其他成员Eric、申慧星、JunJin、Andy等齐齐亮相试片会,唯独东万没有参加,这让东万心里一直过意不去,这次一起出席宣传活动也算是一个补偿。

  另外,东万正在考虑下一步作品。一旦确定下来他会马上进入紧张拍摄。(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hellen.w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