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X战警3》专题专题 >正文

《X战警3》与《夜宴》档期相撞 上演背水之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03:12 京华时报
《X战警3》与《夜宴》档期相撞上演背水之战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全美三天票房过亿的好莱坞大片《X战警3:背水一战》,昨天在华夏电影公司举行了看片会。该片将于9月8日登陆全国,是9月份上映的首部进口大片。发行方称,虽然该片映期与《夜宴》冲突,但市场前景并不黯淡。

  《X战警3》是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有史以来最大投资的影片。所谓“背水一战”,顾名思义,故事中X战警们将别无选择,等待他们的是该系列影片有史以来最壮观也最为惨烈
的决战。旷世危机的到来为X战警们补充了不少新鲜血液,比如凶猛、高智商的野兽,可以在空中自由飞翔的天使,身材巨大、爆发力惊人的雷神,加上幻影猫等多位新型变种人。

  该片的动作场面比前两集更为精彩,数字模拟生存挑战、丛林较量及撕裂金门大桥的最终战役,惊险刺激的打斗场面此起彼伏。“黑凤凰”毁天灭地的能量,将电影带向高潮。在影片片尾字幕结束后,一段隐秘情节亮相,揭示出《X战警》未完的篇章。

  本片将于9月8日在国内上映,而《夜宴》将于9月15日登陆全国。面对如此强敌,华夏电影公司表示:“《X战警3》在美国上映3天票房过亿。虽然这次在国内的上映时间普遍不被看好,但凭借影片的质量和《X战警》系列的号召力,达到4000万票房应该没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