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金泰熙亮相《防筑传说》首映礼 众星亮相添光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2:24 新浪娱乐
金泰熙亮相《防筑传说》首映礼众星亮相添光彩

金泰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影星金泰熙出席了8月29日在首尔三星洞剧场举行的影片《堤坝传说》的VIP首映会,影片结束后金泰熙表示“影片中的打斗场面实在令人大饱眼福,希望此次电影能取得非常好的成绩,也是对于演员们辛苦努力的回报”。

  此次首映会除了由金泰熙出场助阵外,还有姜东元、玄斌、李孝利金喜善文根英神话等巨星们前来为影片主人公MC梦、朴健兄、李天姬捧场。

  《堤坝传说》结合了令人屏息的武打场面及演员们的精彩演绎,将在9月7日正式放映。 (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