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X战警3》专题专题 >正文

“变异人”将现身上海 8日助阵《X战警3》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8: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一群长相怪异、身怀绝技而且有着特异功能的“特殊人种”将现身沪上各大影院,这些被称作“变异人”的人来自好莱坞暑期科幻巨片《X战警3:背水一战》,一场极具震撼的视听风暴将袭卷上海。

  “金刚狼”的扮演者休·杰克曼今年6月曾造访上海电影节,使上海观众初步领略了这位集强悍硬朗和英俊儒雅的巨星风采,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在这部新片中,除了休·杰
克曼还有奥斯卡奖得主哈莉·贝瑞、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以及伊恩·麦凯伦等一众大腕齐齐亮相,阵容之强大是近期新片少有的。为了超越前两集的辉煌,制片方20世纪福斯公司又砸下重磅巨资,2亿美金的投资远远超过了前两集《X战警》系列,堪称福斯影史上投资之最。

  而令《X战警3》扬眉吐气的是,本片目前全球票房已过4.5亿美元,上映首周时就灭掉了不可一势的《达芬奇密码》和《谍中谍3》,轻松飙至票房冠军的位置。

  这一集的片名似乎预示着《X》系列的终结,但是影片最后的一个镜头,却使人不得不浮想联翩,似乎还有续写的可能,这可算是一个巧妙的结尾。可是不管这是不是最后一集,影片在气势和故事上的营造都有着不遗余力的劲头。整个电影的特效达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单是高潮部分的“金门大桥一役”就已让人觉得值回票价。更不要说,这一集中又增加了许多新成员如“红坦克”、“幻影猫”、“夜行女”等等,其中最受瞩目就是“天使”这一角色,长着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本·福斯特加上一对造型华丽的巨翅,在空中翱翔的镜头定会引来女性观众的尖叫连连。

  本片的发行方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在9月8日的上海首映式上将会邀请几位来自中国的“变异人”在现场进行魔幻表演,届时上海的观众就可以看到这些“变异人”的精彩演出。据悉,“金刚狼”、“暴风女”还有“天使”都会到场,还有一位神秘嘉宾还将大秀“特异功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