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日本电影《贝鲁纳的尾巴》试映 主演称人不如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21:45 新浪娱乐
日本电影《贝鲁纳的尾巴》试映主演称人不如狗

《贝鲁纳的尾巴》试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本电影《贝鲁纳的尾巴》试映主演称人不如狗
《贝鲁纳的尾巴》试映

日本电影《贝鲁纳的尾巴》试映主演称人不如狗
《贝鲁纳的尾巴》试映

  新浪娱乐讯 描写导盲犬的日本电影《贝鲁纳的尾巴》(山口晃二导演)于9月5日在东京试映。主演白石美帆和电影中的导盲犬们也一同上舞台向观众致意。

  原作是一个27岁失明的女作家写的

散文集。剧情是:一个女子,因为失明而不能再拥有做一个建筑设计师的梦想,灰心丧气,但有一天并遇到了一个失明的男子并结婚。后来
这对夫妇有了一个孩子,并与一条导盲犬贝鲁纳相遇。在导盲犬的帮助下,一对失明夫妇齐心协力养育自己的孩子……

  影片充满温情,曾在去年10月的东京电影节上作为受关注日本影片上映。

  主演白石美帆回顾拍摄过程道:“刚开始,总是习惯了说话的时候看着对方的眼睛,演起来相当不顺,因为一个盲人是不会看着人家眼睛说话的啊!而且,我本来以为盲人什么也不会做,但剧情要求她是会做饭、能切菜,练习不用眼睛看也会这些,花费了很多时间呢。”

  当导盲犬走上舞台,它听话地安静坐下。白石美帆说深感自己作为演员比不上导盲犬,在拍摄时,贝鲁纳居然能顺应剧情而打喷嚏。”制作方表示希望这部电影能给人们心中送去幸福和温暖的感觉。(小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