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中村狮童亮相脱口秀 低头自承“是混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21:52 新浪娱乐
中村狮童亮相脱口秀低头自承“是混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中村狮童(33岁)为宣传他主演的歌舞伎《狮童流 森之石松》而举办了脱口秀。自从7月份因为饮酒开车并且是与女演员冈本绫之事曝光以来,这还是他第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

  不过,中村狮童只肯面对观众,而不肯面对媒体。脱口秀上他满面愧色地向观众低头,但虽然很多记者赶到现场,他也没有答应开记者招待会。

  中村狮童身穿黑色西装,左手无名指上戴着结婚戒指。也许因为紧张,他出场时面部表情严肃而紧张,一上台就低头说道:“让大家为我操心了,非常非常抱歉。”接着又抬头说:“我很久没有在这么多人面前说话了,请给我鼓励。”

  这场歌舞伎的导演本木克英在一旁打圆场道:“石松就是一个喝了酒以后恣意任性的人,和师童是一样的。”中村狮童还透露,最近他经常被周围朋友和粉丝责怪:“混蛋,不死一次就不知好歹。”对此,他总是苦笑着低头。(小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