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印度影星苏斯米塔-森驯蛇 念念有词令蛇平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23:41 新浪娱乐
印度影星苏斯米塔-森驯蛇念念有词令蛇平静

苏斯米塔·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6日报道,由选美大赛皇后转变成宝莱坞女明星的苏斯米塔·森不仅让观众着迷,连冷血的蛇也对她“言听计从”。

  最近在一部新片的拍摄现场,有人发现一条蛇爬了进来。剧组人员都非常惊慌,只有森面无惧色。她弯下腰,面对着蛇轻声唱起印度圣歌,很快,这个爬行动物便平静下来。电影制片人塔纽亚·坎德拉在接受《孟买镜报》记者采访时说,有发现那条蛇盘作一团,躺
在他们用作拍摄场地的一个酒馆的舞池边上。森告诉在场的人不要惊扰它,它会离开的。“当她试图靠近蛇时,蛇发出了可怕的嘶嘶声。我们都惊恐的向后退去,但是苏斯米塔却双膝跪地,闭上双眼,”坎德拉说,“她面对蛇弯下腰,口中念念有词。”

  苏斯米塔表示:“那条蛇在那里呆了几个小时都不愿离开。稍后,它才非常平静地离开了,一些人感到很吃惊。”森在影片《摇滚人生》中饰演一名摇滚明星,她说自己面对这种情况并不感到害怕。她告诉《孟买镜报》记者说:“蛇被认为是幸运之物,因此我告诉每一个人不要害怕奈戈·德威塔(蛇神)。我向塔纽亚担保,利用向奈戈·德威塔祝福的镜头,这部电影一定会受欢迎。”很多印度人都向蛇祈祷。

  1994年,森赢得世界小姐的冠军头衔,她在宝莱坞出演了25部影片。她在最近的一部影片《灰烬》中饰演了一名妓女,但这部影片的票房收入非常糟糕。(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