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鲍比》大腕集体缺席 林赛红地毯牵手富家公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施庆)尽管《鲍比》一片中汇聚了安东尼·霍普金斯、黛米·摩尔等影星,但最终来到威尼斯的却只有年轻的林赛·洛汉一人。不过,最近在好莱坞人气旺盛的她一出现,立即遭到了记者们的“围攻”,她也大方的和富家公子、自己的男友默顿亮相红地毯。

  据称,这部《鲍比》是根据罗伯特·肯尼迪的最后一晚的经历所拍摄的惊悚片。“
我认为选演员是最重要的,所以我起用了老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担任男主角。”该片导演埃斯特维兹表示。的确,在这部影片中,集合了包括安东尼·霍普金斯、黛米·摩尔、莎朗·斯通等人在内的多位好莱坞明星,当然,在这部影片中,年轻的林赛·洛汉也有不少戏份。“这是一个奇妙的经历,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来看这部电影。”

  此前林赛·洛汉被曝已经和哈瑞·默顿订婚。林赛也不避嫌,索性带着男友亮相威尼斯的红地毯。哈瑞·默顿是巨石集团总裁皮特·默顿的儿子,他和林赛已经交往了四个月时间。据称,日前这位默顿公子被目击在贝福利山庄购买了一枚Cartier钻戒,并赠送给了这位好莱坞女星。不过一位发言人并没有确认订婚的消息。在昨天的红地毯上,由于两人十指紧扣,人们并没有看清洛汉是否戴了订婚戒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