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大卫-林奇获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获终身成就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09:37 新浪娱乐
大卫-林奇获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获终身成就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7日报道,著名导演大卫·林奇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获得终身成就奖。他今年60岁,因为创作影片《橡皮头》、《象人》、《蓝丝绒》和《我心狂野》以及描述邪教的电视剧”《双峰》等各种类型的影视作品,而获此殊荣。

  林奇还在电影节上首映了他最近创作的影片《内陆帝国》,它不仅有一些幻觉场面,还有一只由娜奥米·沃茨配音并且会说话的兔子。他向喜欢挑刺的批评家们保证:“它会
让他们做出正确判断。”林奇表示:“每部影片都好像在探索新世界,探索未知因素。但是,你不该担心使用你的直觉,而是要大胆尝试你的新奇想法。”

  林奇在威尼斯并没有介绍《内陆帝国》的演员,只是用几页他们每天早上在拍摄现场的对话取而代之。他用两年半时间完成了这部影片。林奇表示:“它对在电影上进行一些实验很重要。”

  主演劳拉·邓恩承认她不能确定《内陆帝国》究竟在说什么。她表示:“事实上我根本不知道扮演的是谁,现在依然不知道。为了学到更多东西,今晚我希望能看一看这部影片。”(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