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章子怡接受采访 承认出演好莱坞版《花木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54 南方都市报
章子怡接受采访承认出演好莱坞版《花木兰》

章子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 实习生林燕德)前日,在威尼斯电影节上,章子怡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首次承认,即将出演好莱坞版《花木兰》。不过她表示,“花木兰不是短时间内可以完成的。”据悉,好莱坞版《花木兰》导演剧本都未最后确定,章子怡将与谁合作也不可知。

  合作计划戛纳期间已敲定

  章子怡是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与好莱坞电影大亨哈维·维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确定合作的,维恩斯坦公司已经与章子怡签下三部电影片约,目前已确定的两部电影之一,就是中国题材的《花木兰》,另一部则是重拍日本大导演黑泽明的经典作品《七武士》,巧的是,章子怡在两部电影中都有女扮男装的情节。在维恩斯坦看来,章子怡是代父从军的女英雄花木兰一角的首选。

  唐季礼版不怕撞车

  无独有偶,由唐季礼担任导演、北大星光投资2亿元人民币拍摄的《花木兰》,也将于今年10月份开拍。早前曾经传过李宇春(blog)、梁凯蒂和范冰冰(blog)将出演花木兰,但是直到现在,唐季礼版《花木兰》的演员人选还未确定。

  虽然与好莱坞版《花木兰》撞车,唐季礼对此却并不在意,“其实我觉得大家是没有可比性的,我们都是依据《木兰辞》为基础,但我们的剧本是自己原创的,会加进很多中国的东西。虽然美国方面也要拍摄,但是为了迎合欧美市场他们无论是在剧情还是内容上都会很西方化,就像是动画片版的《花木兰》一样。极有可能演员还要说英文,而这就不是真正的花木兰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