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3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杜琪峰赶赴多伦多电影节 得金狮再回威尼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0:41 燕赵都市报

  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6日晚间22:15,杜琪峰带着新片《放逐》的一干主创黄秋生任达华张家辉、张耀扬、林雪、何超仪等出现在影片的首映红地毯上。

  杜琪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将在首映结束后启程赶往多伦多电影节,“我还要去那边帮忙电影的海外卖片。如果《放逐》在威尼斯得奖了,我就再飞回来。”

  在首映前的记者会上,杜琪峰告诉记者们,千万不要把《放逐》当作《枪火》的续集,称这是一部新创作的电影。而出演了《枪火》和《放逐》的任达华,在放映后才明白自己拍了什么,也证实了杜琪峰所言非虚。“说真的,拍的时候我压根不明白自己演的那部分是什么意思。但现在看了导演剪辑后的版本,我认为这部电影可以说是杜琪峰的巅峰之作。”任达华说。

  (刘嘉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