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3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爱情喜剧片《美好年》多伦多电影节全球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7:57 新华网

  新华网多伦多(加拿大)9月9日专电(记者杨士龙)由著名英国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和澳大利亚影星罗素·克罗合作的爱情喜剧片《美好年》9日晚在多伦多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式,斯科特、克罗以及扮演该片女主角的法国演员玛丽昂·科蒂亚尔均到场助阵。

  《美好年》讲述伦敦一个名叫迈克斯的证券投资商的爱情故事。多年的商场生涯将迈克斯磨炼得老谋深算,为个人利益不择手段。但当他为继承叔父的庄园而在风光如画的法
国普罗旺斯定居后,那里的田园生活使他慢慢发生了转变。这时,一位自称是该庄园合法继承人的神秘美国女郎闯进了他的生活......

  在首映式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科蒂亚尔说,《美好年》“是一个关于爱情和阳光的简单故事”。

  以硬汉形象著称的克罗身穿肥大休闲裤、脚蹬一双旧运动鞋出现在发布会上。他说,之所以出演这部片子,是因为它探讨了不同民族的活力,而且让他尝试了喜剧这个领域。

  一向以拍摄历史片和动作片著称的斯科特承认,拍摄喜剧不是件容易事。“能让人笑很了不起,但很难。要是你在拍完一部片子后还能笑,你就算完成了任务。”

  《美好年》是继《角斗士》之后斯科特和克罗再度合作。两人在发布会上还透露,将合作拍摄《美国黑帮》。克罗说,这将是一部很“酷”的影片。

  第3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7日开幕,展映来自61个国家和地区的352部影片,其中91%的影片为全球或北美首映。迄今已经展映的影片包括在戛纳电影节上获奖的英国影片《风吹麦浪》和墨西哥影片《通天塔》。(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