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女同志”出任奥斯卡主持 盛会注入新血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2:39 新浪娱乐
“女同志”出任奥斯卡主持盛会注入新血液(图)

主持人艾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女同志”出任奥斯卡主持盛会注入新血液(图)
艾伦与女友安·海切

“女同志”出任奥斯卡主持盛会注入新血液(图)
上届主持人乔

“女同志”出任奥斯卡主持盛会注入新血液(图)
同属TV界入侵的菲丽希提

  新浪娱乐讯 继“牛仔绝爱”《断臂山》手捧三座小金人(最佳导演、改编剧本、作曲)、男同志角色荣膺影帝(《卡波特》)之后,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将在明年的奥斯卡典礼上与同性恋再次亲密接触。在《海底总动员》中为女主角多莉配音的艾伦·德杰尼勒斯,将担当2007年第79届奥斯卡颁奖晚会。

  这位首次主持且首次参加颁奖典礼的喜剧女星,本职工作乃是超人气节目《艾伦·德杰尼勒斯秀》的王牌主播。该节目近三年来累计斩获十五座“日间艾美奖”奖杯,可谓名冠美国的爆棚脱口秀。而同样惹眼的话题素材,便是艾伦·德杰尼勒斯早已公之于众的“女同志身份”。贵为《蜘蛛侠》制作高层的2007年典礼制片人劳拉·希斯金女士,在全面接手后锐意改革,为给一年一度的电影盛会注入新鲜血液,丝毫不将道貌岸然的学院会员的“同性恋过敏症”放在眼里,其魄力令人钦佩不已。

  如此举措,不啻将平素瞧不起TV业界的电影人,为博取收视率而被迫向冤家借东风的劣势大白于天下。尽管艾伦·德杰尼勒斯与今年来自《天天秀》的主持乔·斯图亚特,均曾数度参演电影,但“电视界精英”的公众形象毕竟是不争的事实。再结合今年惜败影后的菲丽希提·霍夫曼(提名作品系《穿越美国》,但众所周知的是她《绝望的主妇》的来头),小荧屏对大银幕的入侵隐有燎原之势。

  德杰尼勒斯因领衔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的美国广播公司连续剧《艾伦》而家喻户晓。五年前跳槽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艾伦秀》,更突飞猛进地发展为收视大户。德杰尼勒斯于第一时间就主持奥斯卡一事表态,不妨听听这位搞笑行家的即兴幽默:“希斯金在电话里告诉我这一重大喜讯后,我激动得夜不能寐。主持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和接到美女希斯金的电话(结合女同志的身份……),两件平生夙愿竟然同时实现了!”毕成功(blog)/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