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裴勇俊新片古装造型曝光 被批缺乏王者风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5:36 新浪娱乐
裴勇俊新片古装造型曝光被批缺乏王者风范(图)

裴勇俊古装造型曝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裴勇俊主演的《太王四神记》,日前向观众公开了剧中主人公们的造型。

  这次被公开的是裴勇俊在剧中的几个造型中最为主要的谈德成为王之前的造型。

  广开土大王—谈德是个文武兼备、明事理且正义感很强的人物,深得人们的尊重。
这次公开的裴勇俊的造型比起威严的广开土大王,更像正在成长中的青年—谈德。据有关人士称这是刻意安排的,随着以后拍摄的推进,谈德将慢慢的具备王者的威严与勇猛。

  据说裴勇俊为了这部片子的拍摄,从很早以前就开始了运动、武术等方面的练习。因此,他表示:“为了这部片子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所以我对以后的拍摄是充满期待的。”“我认为谈德在成为王之前的故事对整个作品都有着很重大的意义。”

  目前《太王四神记》计划着在明年的3~4月份播出。(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